_芬_

佛系更新。尽量写得香一点。大家随缘关注。

沙雕文X天官元旦会

没错依旧是熟悉的老伙伴们聚在一起猜成语


此次我们荣幸的有请了灵文来担任我们的出题人的裁判~(鼓掌)


一共7题,不许抓错别字!〔凶〕


灵文:滚,妈的死给。整个天庭都是沙雕


————begin


〔第一题:谈笑风生〕


慕情:用4个字形容师青玄与众天官之间一起来做的事情


花城:礼尚往来


贺玄:不吐不快


谢怜:谈笑风生


师无渡:感情甚好


戚容:狗走狐淫,狗眼看人,狗仗人势,狗党狐群,狗仗人势,狗心狗行,同行狗彘,偷鸡盗狗,装腔作势……


花城&谢怜&贺玄&师青玄&慕情&灵文&15°:……


下一秒戚容发出了一声凄惨的猪叫声(据某城所述):“啊啊啊天杀的贺玄,狗日的谢怜,死不要脸的臭神官,我操嘞,臭水师!诶别别别啊啊啊啊啊!我#f&**%!%##(被用法术封嘴)”


灵文:“恭喜谢怜答对,下一题。”


〔第二题:热情似火〕


师青玄:用一个成语来形容裴将军看到一位姑娘的反应


谢怜:别出心裁


花城:如鱼得水


慕情:死皮赖脸


贺玄:不胜其烦


风信:死缠烂打


小裴:势不可挡


师无渡:独领风骚


谢怜&裴铭:???


灵文:“很遗憾答案是热情如火,没有人猜对。(三毒瘤专用潜台词:老裴,看来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第三题:冷若冰霜〕


裴铭:用4个字形容灵文此人(一脸坏笑+趁机报复)


谢怜:勤勤恳恳


师青玄:任劳任怨


花城:效率低下


贺玄:效率低下


慕情:效率低下


风信:效率低下


小裴:效率低下


权一真:效率低下(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师兄让我说我就说&一脸天真)


引玉:效率低下(别看我,城主让我说的)


谢怜&师青玄:喵喵喵??


灵文:“真遗憾答案是冷若冰霜,依旧没有人猜对。不过大致原因应该是因为老裴又在胡言乱语了,因此给予裴将军处罚一次:承担3个月的灵文殿事务。”


裴铭:喵喵喵??(你是裁判你NB喽~)


〔第四题:金枝玉叶〕


花城:形容我家哥哥的


师青玄:才能兼备


贺玄:家徒四壁


慕情:身无分文


风信:自力更生


裴铭:一贫如洗


谢怜:金枝玉叶


花城:“啊哥哥好棒,这么难都被你猜对了~”


谢怜:假笑.jpb


〔第五题:欢喜冤家〕


引玉:形,形容南阳真君和,和玄真将军的。


谢怜:齐心协力,青梅竹马


花城:分庭抗礼


师青玄:不共戴天


贺玄:舌剑唇枪


权一真:师兄我知道了是不是  比  .翼  .连  .枝  .(暗示)



裴铭:……奇英殿下你还是少说两句吧


灵文:“这道题——依旧没有人答对。答案是欢喜冤家。下一题”


风信X慕情:我操了,我真的操了,他#@&*?*%……


众人:欢喜冤家?你从哪里看出来的啊?引玉??


〔第六题:战无不胜〕


裴铭:形容君吾的


师无渡:城府甚深


师青玄:英明神武


贺玄:……表里不一


谢怜:万念俱灰


花城:糟老头子(ps:花花其实说过君吾糟老头的,不信回去翻原著XD然后就是这儿是一个巨大无比的ooc,对于花花来说)


没念清……呸,梅念卿:天真无邪,稚气未脱,聪慧灵秀


众人:……


灵文:“……(内心os:梅老师您震惊到我了)”


〔第七题:势位显贵〕


师青玄:没错又是本风师啦啦啦(挥扇)~咳咳,是形容我哥的,应该很好猜


贺玄:强刀夺爱,小人得志


花城:摸不着头


谢怜:法术高强


引玉:存在感……强


裴铭:必生所爱……不对不对,我我我听成形容一个姑娘的了!诶,不是,无渡,你且听我解释!


风信:没有记忆(耿直男孩已上线)


慕情:不打交道


灵文:“答案是势位显贵,依然无人答对……”


灵文内心os:mdzz什么时候来个再上来个文官啊,救救我吧!我不想待在这档破烂节目里了,一堆没头脑和不高兴!!!我还有一堆公务啊……


“诶等等,裴铭,别走,3个月呐”


————end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