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芬_

佛系更新。尽量写得香一点。大家随缘关注。

沙雕段子X王灵娇:一个本子写手的修养

人设ooc,全员崩

沙雕文,博君一笑

王灵娇视角

————————

我叫王灵娇,是一枚流浪本子写手。就是时不时灵感突发赚几个小钱的那种。

打住——什么?你以为我和温晁是真爱?no no no,大错特错!利益之间不存在爱情!况且老子还tm是个腐女(划掉)

“现在特惠喽~买2赠1喽~绝对是你没看过没想过的禁忌之恋哦~优惠多多~童叟无欺~”像往常一样,我在推销我的本子。望着这如山一般高的本子堆,我心里得意极了——最为当下最有权威的本子写手,老子可tm是个能用1个星期的时间写出3500个本子不带重样的,并且还能没本外加1600字肉的高级写手!(高傲)

What?你认为我的本子都是流水账???质量糊弄???不可能!想当年为了登上荣华富贵的宝座(划掉)找到一手资料我也是拼尽了全力了,因此我的本子都很有质量!肉量也是有保证的(划+姨母笑)!

记得那时我第一次完胜登上本子世界的王座时好像是温家的灯元大会。

此次灯元大会,作为百家之首的温家比以往更加气势喧嚣、猖狂。

随着如此绚丽的良辰美景,一场场烟花入空,一个大胆的想法也在我脑海中出现——我要写一本关于温家的本子!去大捞一笔!

最为百家之首,物资丰厚的温家,无疑是当下众民口中最火热的话题之一。要是我能在大家最关注的时间段写出一本绝世无双,夺人眼球的肉本子出来……嘿嘿嘿~

但温家当今的火热程度不是一般家族能比的,甚至几十个名门贵族的话题度也比不过“单单”温家。继灯元大会结束后没几天,就爆出了温若寒和蓝启仁在一起的消息。我说蓝家那个古板的糟老头这几天去哪里了呢。

虽然当今最“红火”的人物被爆了出来,但我还是有机会的。俗话说的好,上梁不正下梁歪,既然温若寒都被爆出来了这么劲爆的消息,那他的儿子温晁肯定也……(姨母笑)

没错!只要抓住这次机会,把本子的标题写大点,比如什么霸道温晁爱上我、仙门豪爱:温晁小白弱受……什么什么如此之类的,这个月的生活费就不愁了!

Yes,一定要好好把握住这次机会!

为此,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为了接近温晁确实下了不少功夫,也被泼了不少冷水。不过,本子一姐气势在那里摆着呢,区区蝼蚁,等我靠近温晁后,看我不都把你们当成我的素材再配一段狗血的故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用他们的人设来为我赚钱,想想就很开心啊,于是,我有些疯癫、忘乎所以地狂笑起来。

等等,这里是温家皇氏居住的地界啊。

……

下一秒,一只冒红光的手向我伸来。

不过我早料到了此手的主人——还能是谁,温逐流呗。

最终,经过我们两轮的协商外加无数好言相劝,以《调教小娇妻:温晁出逃100天》+15000字肉+“霸道腹黑冷攻逐X调皮腰好白弱受晁”人设的本子成交。

于是,我成功的近了温晁的身。

可万万令我没想到的是,这个温晁tm是个男女通吃的大变态!!前几天还调戏那个被我看上(划掉)冰雪聪明美丽可爱大方的妹子!!我滴妈!老子是来看你和温逐流搞ji的!不是看你调戏我的人(划掉)妹子的!

不过这个姓温的也给我提供了不少撩人的素材……我敲他ma诶,一天到晚尽个那儿撩妹子和,和,和1米八的虎头汉子?!我想请问一下您是如何做到把一个不知道比你高,凶多少倍的人撩的想一个黄花大闺女的?平均 星期/496人 被他撩,还tm不带重样的!在下佩服!涨知识了涨知识了……

我想,这世界上没有人能比温晁更适合写《如何调戏妹子:1800种方法》这种书的了。甘拜下风(抱拳)

就在我努力坚持了2个月后,终于迎来了由我见证的第一次温晁和温逐流的邂逅——!

真不容易啊!!

不过当时我也见着了第一个残血变满血反杀的人——魏无羡。

本来我俩没啥交际,也许曾经有点小火花,但总得来说还是井水不犯河水。

可真有一次玩大的是在温晁“夜猎”时。

当时温昴带了玄武百家共280名弟子去“夜猎”,据说好像是因为撩宫女时吹牛说要把玄武的壳做成项链给她,结果人家小宫女当真了,连续整整一个月来管他要……

吹就吹吧,杀就杀吧,还带我来。带就带吧,还tm有魏无羡?!

说真的,我tm当时正好好的构思着本子,走在路上,脑子里充满了各种玛丽苏剧情时,突然冒过来一个叫绵绵的女人,三下五除二的当着她的好朋友面撕了一本书,还说什么主角太辣眼,人设太ooc,剧情太俗套的。等等,着书的封面怎么有些熟悉?我这样想着便走了过去……尼玛,这tm是老娘的最新作——《温逐流调教小娇妻——温晁》啊!!

这也太不尊重我了吧!

怒火充斥了我整颗心——没错,你平时打我骂我我也就忍了,但千万不要辱骂或撕我的本子,要不然……你都不会知道你是怎么死的。

于是当天晚上我就寻思怎么把把绵绵这个该死的臭女人给办了。

果然天意不可违,第二天刚好因为“夜猎”需要有人放血,于是我毫不犹豫地把绵绵推了出来。

绵绵:喵喵喵??

哈哈哈哈哈哈!感受本子写手的怒火吧!你竟敢撕我的本子,看我不在你身上烫块疤!让你死之前感受怒火!

于是我吩咐2个温家的客卿按住了锦锦,自己则拿一块被1500°高温的火球烫过的烙铁向她走去。嘿嘿嘿(坏笑)……

真不是我残忍,是因为她撕我本子使我进入了狂暴状态,狂暴状态下的我是没法控制的(摊手)~

结果一个叫魏无羡的臭小子出来替她挡了我致命的一击……

…………

完了完了!看着小伙子印堂发光(???),风流倜傥,一脸的主角相,一看就知道他今后必成大器……等等等等,主角??!等等等等,我我我真不是有意要烫你的啊。当时我心里已经怂成老狗了……

欲哭无泪……

回想起我终于知道了我为什么被做成凶尸了。

不过变成了凶尸以后我发现方便了很多——身份不仅很神秘(因为人间生死簿中王灵娇已卒),而且也不用为衣食住行而忧愁,随便找个坑就可以睡了。

怀揣着毫无压力的我,终于写出了我的处女作——《霸道温逐流调教小嫩妻温晁》,结果独自占了阅读总榜第一,2300000万营养液,60000000万阅读量,320000万评论……哈哈哈哈哈哈,本子一姐不是吹来的:你姐还是你姐,这辈子都是你姐!后来就连绵绵那个女人也成了我的忠实粉丝(还悄悄送了我5营养液呢!)~

我叫王灵娇,是一枚登上了巅峰的丧尸……呸,本子写手。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