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芬_

佛系更新。尽量写得香一点。大家随缘关注。

论当你跟酷哥提分手

凌肖X你

别问,问就是get到弟弟的甜了

全文较长,很长,特长

—————————————————————————

  “凌同学,呃哈哈,好久不见啊……”

  这是你在和他分手后第三次碰面。


  他瞥了你一眼,拿走了你刚要拿的薯片。

  你:……


  虽然愤怒,但面对凌某的举止你也只得忍气吞声——没办法,谁叫当初追他的是你,提出分手的也是你呢?

  爱情这种东西真的很微妙,俗话说得好“爱情似苦酒入喉”……咳咳。其实你当初追他的原因很简单:人帅腿长还很酷。活脱脱一个大校草,追他的人从法国排到巴黎,这谁不爱呢?结果,阴差阳错的和你在一起了哈哈哈哈!你为此得意了好久。

  至于为什么提出分手?很简单,因为1.你觉得你配不上他。2.你们在一起时他依旧很酷,换言之就是你们之间并没有发生情侣间那种甜甜的腻歪感,反倒是你像单方面输出,试图融化一座很酷的冰山。

  哎,说了这么多,人家现在是恋与大学研究生,而你只是个永远也肝不完策划案的打工人!


  但老实说,你也没有做过什么对不起他的事,要非说有,大概就是当年在全校面前宣布他是你男友吧……尴尬死了!


  思绪回到现实,酷哥已经结完账走了,而你还傻呆呆地站在原地缅怀逝去的爱情……呵呵!


  想到你也没做过什么对不起他的事(除了提出分手),你更加有底气了,心里暗骂到分手了还那么拽,活该现在还没有女朋友!


  想到这,你又得意起来:“哈哈,酷哥那么拽,你的恋爱经验不还是只有我一个嘛!”

  一旁的工作人员:……


  由于最后一包薯片被抢了,你只好拿一瓶可乐回家了,哎,苦哉!

  不过分手一个月内能碰到三次酷哥,也算是有缘了,不知道他现在过得怎么样了呢。

  抱着这样的想法,你点开了他的朋友圈,发现最后一次朋友圈还停留在你们恋爱的时光里。“卧槽,这小子不会是因为我跟他分手抑郁了吧。”想到这,你又笑起来。

  既然酷哥行踪摸不着,那就看看Live House其他人的朋友圈吧,你点开了当初看到凌肖和你在一起后惊掉下巴的其他乐队成员的朋友圈:映入眼帘的全是清一色关于凌肖的照片。

  “臭弟弟人缘还挺好。”想到这,你又有些生气,他混的还挺风生水起的!当你点开X鼓手朋友圈发的一条凌肖弹贝斯的视频时,看着底下的评论,突然冒出一个熟悉的头像,你瞬间细细品读起来:

X鼓手:凌肖分手后太过悲伤而独自一人演奏,看到这条你回来吧(悲允)

X电子琴:#看了感觉真可怜#

凌肖:?

凌肖:删掉。

Live House老板:哈哈哈哈哈哈哈

调酒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出意料,你看完后也大笑起来,臭弟弟居然也有今天?!不过,分手后凌肖不会真的因为自己的离开而抑郁吧……

  虽说也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可毕竟凌肖的女朋友只有自己一个而已,当初那么多人都追他,他却偏偏选择了自己,说明自己也是有过人之处的吧……而且不得不说,弟弟独奏的身影,真的好像一匹丧偶的孤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望着你们停留了一个月的聊天记录,你内心忐忑地给他发了一句:“在吗?”。本以为他这辈子都不想在见到自己了,可谁知他秒回了一个“?”

  啧,你还没想好下一句说什么。果真男人不能太\快。


  本来是想给他做心理疏导的,结果尴尬的变成你了。没办法,那就继续硬着头皮说:“薯片好吃吗?”

  啊啊啊发的什么鬼啊!!有些人活着,但她已经死了。

  一片沉默,大约过了两分钟后,凌肖回复了一句“有事?”

  你迅速关掉了聊天,卧槽好尴尬好尴尬!!

  于是,“心理疏导之拯救失恋酷哥”计划圆满失败。


  估计自己也被当成奇怪的人了吧,说不定还会想“我当初怎么会和那个人在一起?”

  呜呜呜呜呜呜呜……


——————————

  “世间唯有美食不可辜负!”当你和顾梦她们逛街时内心感概到。


  距离你和凌肖上次“和谐”的聊天已经过去了两个星期,因为多次改策划案而锻炼出的内心强大,那件事很快就烟消云散,虽然想想还是有些尴尬。


  “诶,最近新开了一家KTV,我们去唱K吧!”顾梦提议道。

  “嗯,刚好放松一下心情。”安娜也赞同道。

  于是你们一行人来到了KTV。

  一开始你还十分拘泥,可随着喝酒的增加,你也开始放飞自我,大声唱了起来。

  当唱到《爱河》时,你因为啤酒已经完全神智不清了,想到两个星期前凌肖抢你薯片的事,拿起麦克风就喊:“凌肖!你拽什么啊!”

  安娜最先反应过来,拉着你,说:“都喝醉了,少喝点。”

  结果你把安娜当成了凌肖,喊:“你别管我!你干什么?抢走了我的薯片还要抢走我的心吗?!”紧接着怒气冲冲地拿起手机,按着微信的麦克风,喊:“喂,你凭什么强我的薯片,嗯?你这样做是对的吗!你嘛……嗝,要多让着点女孩子,不然你会孤寡的!……我当初跟你提分手,没错,但是……我也没做,呃,对不起你的事吧!那么凶干什么!哼……见到我招呼也不打……最讨厌你了……”当说完最后一句,你的声音细若蚊嗡,倒了下去,还小声说“我没醉”。你没注意到的是,被你备注噼里啪啦的人回了一句:“你在哪,我接你。”


  ……


  醒来后,是熟悉的天花板。哦,我是不是喝醉了,然后被顾梦她们抬回来了……?


  你睡眼蒙松地点开手机,发现最近一次的联系人竟然是凌肖?!你瞬间清醒,点开了聊天记录,再听完自己喝醉后的疯言乱语以及凌肖那句羞耻的“你在哪我接你”和两个未接视频聊天后,你选择死亡。


  呜呜呜呜假酒害人。


  你纠结了半个小时,最终给凌肖发了一句“对不起啊,那天我喝醉了……”还不忘补上一句:“你别往心里去啊!我瞎说的!”


  半晌,凌肖回了一条:“周五晚上7点,Live House见。”

  这又是什么新型的酷哥约人方式?

  毕竟人家都邀请你了,总不好拂了酷哥的面子吧。


  可是,今天,是,周四啊!

  明天!要!和!前男友!见面?!

  邀请还是他发出来的?!

  救命,这是什么魔幻剧情!!

——————————

  你如约(被迫)来到了Live House。这里变化不大,人也几乎没怎么变,还是那几个人,要非说变,大概就是顾客更多了吧。


  刚到两分钟后,人群突然爆发出欢呼声,只见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沸腾起来,而人群中的焦点,正是凌肖他们乐队。

  所以约我出来看他演出?你愤愤的想,什么嘛,也不来和我说一句话。

  你选了一个角落位置看他们演出,他们奏的,是凌肖第一次带你去Live House奏的。


 一瞬间,情怀就上来了。

  半个小时后,乐队中场休息。你喝着一杯最便宜的柠檬水,坐在吧台上,感觉自己被放了鸽子。

  当你刚想再点一杯柠檬水时,一只带着佛珠和手表的手拦住了你。你疑惑地回头,对上了一双琥珀色的眼睛。卧……卧槽,酷哥?!

  见你认出他来,他拉着你,说:“走。”远离了吧台,到了一个僻静的角落。


  好尴尬!你心里想着。为什么我要来应约啊啊啊!


  凌肖率先开口打破了沉默:“你知道我为什么叫你来吗?”

  你:???男人心海底针,我怎么知道啊喂!


  他又接着说:“一个多月不见,你怎么还是老样子,一点长进都没有?”

  你:硬/了,拳头硬/了。


  你有些忍无可忍,说:“你上次抢我那一包薯片我还记得呢!”

  他皱了一下眉头:“喂,用得着这么小肚鸡肠吗?你的薯片很安心的在我胃里。不跟你说这些了,你当初,为什么要和我分手?”

  你猛然回想起一个多月前跟凌肖分手时说的话:“凌肖,我们分手吧,你太好了,我配不上你,也常常跟不上你的脚步,分手吧!呜呜呜呜呜呜呜……”

  尴尬……你慢慢地开口,道:“啊呃,就是……就是……”卧槽,好尴尬!

  他替你说了:“因为你跟不上我的脚步?谁跟你说的。跟不上就努力跟,而且我又不是没等过你。喂,当初你提分手,我可没同意,怎么想都应该是我跟你提分手吧。”

  还是那副气死人的样子!你愤愤地想:“你哪里等过我!”

  “喂,你以为一个月见三次是巧合?你以为我……咳,你知道那天你醉了是我送你回家的吗?”

  ……

  ……

  怎么把我说得像个负心汉一样?

  娇弱可怜不被认可凌X残忍嗜血负心我?

  等等,搞错了!重点是……那天他送我回家的?!!

  “所以,你一直都是我的女朋友,听到了没?只要你在,我才不会孤寡。”凌肖说完了这句话。

  你的内心:???!!!!!!!

  “可是你从来都没说过你爱我!”

  他抬起头望着你:“啧,你怎么像个小孩子一样,我爱你还不够明显吗?”

  “你听好了,好话不说二遍,我爱你。”


评论(2)

热度(44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