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芬_

佛系更新。尽量写得香一点。大家随缘关注。

听闻阿菁姑娘视力5.5

1.

我叫阿菁,天生白瞳,可我不瞎。


2.

最近道长捡回来了个坏东西,刚开始凶神恶煞的,可结果到后来天天黏着道长,死也不离身,恨不得把自己粘上去。难不成这坏东西是枫糖(麦芽糖)成精?


现在正是戌时,坏东西又趁着晚饭时间,欺负我“看不见”,和道长在……餐桌底下手拉手??


不对不对啊!这个剧情走向……怎么有点……匪(基)夷(情)所(满)思(满)??我没瞎我没瞎我还可以看见的(内心狂吼1000s)!咱能动作小点吗!而且我的腿还在桌子底下哩!共处一桌,就别搓道长的手了吧!搓得一层皮都快掉了!啊啊啊!这坏东西整天油腻腻地调戏道长,我的好道长啊!不许你猥xie我的道长!不对不对,这坏东西怕不是菜油转世!?


这难道真的不是“欺君罔上”(最近去义城遛弯新学的词语,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么用)的节奏吗!!


道长放心,只要我阿菁在一天,这坏东西就别想得逞!


想着想着今后坏东西又开始怎么死皮赖脸地扒在道长身上……于是我越来越愤慨,完全忘乎了这儿有两个人,于是手拿木筷,开始狠狠地敲打着坏东西递来的瓷碗,喷出一粒粒米饭……


重点是嘴里还小声对着口型:我呸死你个坏东西!


……


坏东西:小瞎子你怎么了?嘴巴烂了吃不进去了?


……呸呸呸!你才嘴巴烂,你全家嘴巴都烂了!


道长:阿菁是不是饭盛多了吃不下?


……


“啊哈哈,道长没事啊……哈哈。”果然还是道长最体贴我!


3.

今天晚上坏东西又屁颠屁颠地缠着道长跟去夜猎了。


及万千美貌才华于一身的我,怎可能不溜出去偷偷尾随,而是在这里老老实实地在这里看家?


实话说,自从上次晚饭那一幕开始,我就隐隐约约地感觉到了什么……好像,坏东西,看,道长的眼神,有点怪……?就是那种仿佛随时都会嘤……嘤落……泪(反差太大读不连贯)的感觉。


……我感觉我的视觉遭受了天大的污染。


就好比义城那些最彪悍的大汉立刻像……呵呵算了不说了。


而坏东西比他们恶心了100000倍!(呐喊)


所以,为了道长的人身安全,身为和平使者的我——自然而然地担起了“探究坏东西的真实身份与目的顺便找个借口把他赶出去”小队的队长!


趁着坏东西和道长他们还没走几步路,我也顺势溜了出去,沿着他们所行的路线,进了一片茂密黑暗的丛林。


不过道长一般夜猎难道不是去附近的村子帮忙吗?怎么会跑到这种偏僻隐蔽的地方里来?


由于道长英俊魁梧,坏东西人高马大(反正就是比我高!),我自然跟不上他们的步伐,再加上本姑娘本来就出来的晚,自然而然地落了他们一段距离。


待我进了那丛林深处,道长他们应该已经猎了小一半了吧。


想想那挥剑如花,衣着翩翩,身边一群败到于此的邪祟……不愧是道长!


然而现实却是……


坏东西和道长背对着一棵树,道长衣冠半敞,束发也微微飘散……而坏东西却在道长面前搔首弄姿……


实着辣眼。


不过看道长微微喘息,面若无力,当真刚才是同一只张牙舞爪、又大又丑(像坏东西一样)的妖物战斗吧!


道长会不会有什么生命危险……


不行,万一坏东西再使诈阴道长怎么办!我得这这等着营救道长!


大约过了小半个时辰,我总感觉自己听到了些不知如何描述的声音……大概像水滴石头的……?还伴着道长一丝丝故意压低的“嚎鸣”声……


……


难不成道长失血了?!


这坏东西什么狗屁疗法!竟,竟把道长……!


于是正义感使我所向披靡,二话不说直接冲了出去。


“放开道长!”


结果……


……


在以后的日子里有很多时候我希望自己是个瞎子,比如今天。


坏东西立刻扭头看我,警觉的像一条狗,而道长闻声也换换转头,神情……(我不知道当时天黑“没看清”)


罪过啊!!


那一刻,我仿佛听见了16年来的三观碎了一地的声音。


“啊哈哈……”我脑子一片空白,脸红心虚狗屁不通地解释道:“坏东西,放开道长,你,你别再替道长疗伤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人在内个时智商(当然坏东西没有这个)都会下降,坏东西和道长显然选择相信了我的P话,于是……


坏东西变得更加连本带利了起来……


望着道长憋的极为痛苦的脸……


道长我对不起你!!!


我好先行告退。


后来的路上我背了一路的清心咒(道长教我的)。


4.

道长的朋友来了。


好像是个远近闻名的君子。


不错。


既然也会法术……


一抹微笑,勾在了我的心头。


于是我一不做二不休地半哭诉半抹鼻涕地把坏东西缠着道长的过往种种都跟宋道长说了个遍。


刹那间,拂雪的剑芒闪瞎了我的眼。


没事,尚有老命一条,不忙。


于是我看着宋道长怒气滔天地冲进了坏东西的屋子。


我仿佛已经能听见屋里的打斗声了!(鸡冻)


半个时辰后,只见道长和和气气地与宋道长一同出来,嘴里还不停地说着坏东西的好话。


???


坏东西没被打残???


此时,一声阴森的声音响在我耳畔:阿箐——


坏东西什么时候站在我身后的!


娘亲啊!闹鬼了!


我头也不回地狂奔到道长身边,仿佛什么也没发生……


“子琛,不用再言,我自知道他为何人,无需担心。”


“可……”


“无妨。”


……


望着坏东西一脸得意的表情……


呵呵,住就住呗,大不了就是我双耳失聪,三观震碎嘛。


……


宋道长快带我和道长走!!!(抱大腿)


————————

这是2018年的旧稿,至于到2019下半年才发也是对不住(抱歉)

其他连载暂且缓一缓,但一定会出QvQ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