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芬_

佛系更新。尽量写得香一点。大家随缘关注。

千秋小小小番外(一)

现代(不会写)

晏无师X沈峤

没了……正文⬇️


今天是沈峤和晏无师相识的整第三年。


也就是俗称恋爱三周年纪念日。


本来不喜吵闹的沈峤现在也开始悄悄为晏无师谋备惊喜了。


就是不知道晏无师会不会也准备礼物……


好期待啊。沈峤这样想到。


窗外的雪花随风纷飞,不少像进来暖和一下,却又被无情的玻璃窗挡在了外边,只得慢慢变成水雾,滴下去……


晏无师是A市最大集团里的幕后老板。虽说营销额确实可观,但由于公司里没什么人手,所以本来就多金的晏无师现在“养”起沈峤也是绰绰有余。两人相爱后就在市中心寻了一处小型别墅区,定居于此,日子美满。


沈峤在还没有结识晏无师之前是有工作的——A市玄都大学的一名教授。


收入也算不少,况且同他一起任教的还有其余四名,从小到大皆为同学。就算有一天沈峤没落了,也还有四人为他撑腰。


后来由于跟晏无师在一起了之后,两人仔细想了想,沈峤现在出去教书好像确实很“多余”,毕竟只要晏无师一人出去工作就足以养起整个家。于是晏无师在沈峤不知情的情况下一不做二不休地“帮”他辞了职。


沈峤:……


自己能怎么办?只好乖乖听晏无师的话喽。


就这样两人幸(磕)福(磕)美(绊)满(绊)地携手度过了两年多。


而今天,将会是他们在一起的整三年。


日子确实重大,连沈峤也开始浪漫了起来。更不用提晏无师了。


这人几乎每星期都会往家里带点小礼物,置点东西,有一次差点买回只鹿放家里。


若不是沈峤再三推辞,晏无师可能就真的养起鹿来了。


后来鹿还是买下来了,但是被放到沈峤的“师弟”家里空余的农场寄养了。


……


平时连鹿都能想到买回来,这次的礼物也一定很特别吧,沈峤满怀期待地等那人回来。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